close


這幾天正點生病了
又吐又拉又發燒

一開始吐了我整床和整個地墊
下午趕快帶她去看醫生
這陣子好流行這症狀

晚上開始拉肚子
只要一喝奶就拉

然後接著發燒.....
一直在38.3度.....
不高不低
一直燒燒退退

泡溫水澡也沒什麼效用


第三天,只剩下拉便便


這兩天正點不能吃ㄋㄟㄋㄟ
應該是他最難過的一件事

生病了特別黏我
喜歡掛在我身上躺在我胸前
這種感覺好溫馨
但是不該出現在這種時候這種心情

沒辦法,我女兒很不愛自己貼在我門身上
想要抱他也要看她心情
要被抱應該就是懶的走路的時候


昨天提早一個禮拜辦的週歲

吃著白木屋的蛋糕
真的好好吃呀~
價錢好不可愛

一看到蛋糕就一直說ㄇㄢㄇㄢ

今天吃了第一口的鮮奶油&草莓(一點點,因為是意外給的)

疑.....這是什麼味道
]
但正點吃好多.......
很喜歡吧!!!!!



祝正點生日快樂


總算一歲了!!!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