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6日,跟小瓜媽早約好的花博
五點半就起床,同樣睡沒幾個小時,出發往台北
要去玩的一點都不嫌累!!!

為了多睡一點時間還在客運上化妝


有香香

有YUDE

和小瓜媽
我好喜歡小瓜歐~
這次看到他又更更更可愛了

不過許多照片都哭哭
好愛淚眼汪汪歐~
脾氣跟正點好像

今天正點很懶的自己走路
喜歡人抱
我以為花博可以借推車
但是我看到排隊起碼要一個小時以上就作罷
手真的快斷了

唯一的全體照呢!!!

還好這張快門有立刻按下
因為正點會控制不住她自己一直走一直走

小瓜ㄚ小瓜
你好可愛

今天正點很HIGH

好開心好開心
都抱著當然開心阿

這是我門去逛的流行館
進去不到五分鐘我立刻想出來
但是我排隊起碼有一個小時吧
我真覺得我瘋了

為什麼會選這館呢?
因為這館人最少,因為其他館都排隊超級超級多人
我想花博的特點不是花,是排隊
我要暈倒了!!!!

用寶特瓶做的房子
接下來........快速跳過
產品我都有拍,但不一定每個人想看
在到相簿去看吧

呵呵....裡面是燈,但不熱

後來我們花博走後,去小南門的米拉親子餐廳,客滿沒位置
光去那邊轉捷運就要一直轉一直轉
超級麻煩的,然後還步行去米拉
發現沒位子後我真的....快死掉了!
然後又走回捷運站
就在此時,我尿布包遺漏在米拉門口了
在往回走我會瘋掉,算了

前往士林的桃麗絲親子餐廳

客滿成這樣
餐點價格有點小高
口味還OK

布娃娃

遊戲區
我整個不敢讓正點進去玩

正點:媽咪我門下次去別間看看吧XD

後來我門和小瓜媽、YUDE就分散各自回家了。
我和我老公跑到士林夜市
真開心,我總算逛到了。
因為本來晚上會下雨的,還好去完才開始下雨

然後媽咪的本性又跑出來
捨不得買自己的東西
然後只吃了麻辣魚蛋(超愛吃阿)

買了正點的充氣玩具、和拖鞋
好可愛耶


然後還有去逛台北地下街
行程從頭完到尾

出去玩就是要玩個夠本,淋漓盡致
所以電力也耗盡了.......



然後....花博的心得......
No good
100億到底怎麼花的?
比新社中社的花還爛

種南瓜的IDEA到底是???




ㄣ.....專程台中上去
真的.........有失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