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始嚴厲的實行斷奶之路了


因為前幾天腸胃型病毒的關係
不能給他喝奶
一喝奶就拉肚子

所以我都會跟他說不行
ㄋㄟㄋㄟ壞掉了,吃了會吐&肚子會痛痛
然後他就都會趴在我胸前大哭
黏在我身上讓我拍拍

幾乎前三天都一直再重覆一樣的問題
一樣的動作
一樣的哭倒

但為了不讓她在拉肚子我只好狠心

三天後就不太會翻我衣服了
雖然還是會
但是已經比較少了。
跟他說"不行"時他聽的懂了,會趴在身上"哼哼"兩聲
戒奶這段期間特別愛黏著我,趴在我身上
(夏天阿,好熱)

但晚上的時候很難控制
他都會偷翻我的奶
然後偷吃~


前幾天生病我都給他喝亞培小安素補充它的營養
(這是生病在吃的,平時不建議喝ㄛ)

到昨天才給他喝奶,品牌是亞培
因為家裡試用罐的關係,喝完打算換明治
不合適或許會換雪印

直到昨天我決定晚上也不給他吃了
晚上也起來泡奶
然後去買了練習杯
因為正點只接受吸管+杯子,怕半夜翻倒我只好去買學習杯
但是發現他會想要躺著喝奶
所以我現在仍找著好用的可以躺著喝的練習杯

昨晚兩點起來喝個奶
自己喝飽就躺著睡了

早上六點半起來喝了100CC
喝完一樣躺著睡

到快中午時我又起來泡奶給他喝
還好正點對奶味並不排斥
不然這下子就難戒了


親餵的這段日子雖然夜奶無數次
但不用起來泡奶洗奶瓶
但我也很期待戒斷成功

因為正點只愛喝奶不吃飯
而且尿布重量真的太輕太輕了
希望他飯飯可以吃多一點


加油,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