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刻,每個人都問我
『你生了沒』

我也很想生
但是小正點就是不出來

然後每天當個放羊的孩子
天天都在喊狼來了

每天都給我劇烈宮縮
讓我痛的死去活來

鄒拔拔每天都在問我
『要生了嗎』

我說:這小兔崽子八成又在整我


雖然都是假警報
但總會有真的那一天來的
我想那天我會哭
然後扯著我老公的手
大罵天殺的王八蛋


我門討論了要不要陪產的問題
帥哥老公說『要是我不陪你進去,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義氣阿?』
(OS.....................早就知道了)
等帥帥生....你就要進去了^__^

所以生產的那天
我要孤軍奮戰進產房
沒關係,老娘脫褲子拼了


一直以為我會再38W時生產
現在我只保佑不要過了預產期去催生就好了


然後這幾天瘋狂上火
瘋狂想喝冰茶
瘋狂想吃冰
瘋狂的覺得熱

月子怎麼辦....................
我沒辦法一天不洗澡
夏天我不能沒有冷水澡


我知道了
一定是正點希望我再過幾天爽日子
在來好好折磨我
而且我跟LONG拔拔又有多幾天的兩人世界
鄒正點真是貼心呀!!!!!!
想到這裡我就開心起來了^__^
以後都不需要蠟燭就有很亮的電燈泡了




我等著你出來
我等著你出來

我等著你出來
我等著你出來


人家都在打當媽的心情了
我還在這裡打待產心情.....囧


我等著你出來.....................



(離著麻尼離開我的日子也近了.....真難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