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餅乾

我已經肖想這個餅乾很久了
我自己都喜歡吃

上次去May媽家,正點吃了一堆
我知道她喜歡


剛購入時覺得好輕
打開來也有八分滿耶~
我還以為裡面只有一點點勒!!!

雖然我有跟團購
但是寄來還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我自己等不及先跑去買一罐來吃吃





可惡的壞壞蚊子


這幾天困擾我的小叮叮
脖子也有,頭上也有,手這顆又更大顆
我實在超級緊張的
今天帶正點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被蚊子叮發炎
有其他小孩會這樣嗎???
(說真的我不相信)

20號那天就發現這個叮了
一開始沒想怎樣,但越來越大顆

太詭異了吧

還是慢慢變大的耶
像痘痘一樣


不過沒事就好
希望擦了藥後可以快點消掉


紀錄一下正點昨天開始很愛叫mama
很清楚的mama,mama.....但來不及拍照
要錄影他就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