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去新光三越的路上正點就睡著了
睡的很熟
人超多的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57號選手睡的跟豬一樣

後來被我叫醒!!!
開始爬行時,他呆再那邊一動也不動
一直想跟別的小朋友玩
還好他沒有哭!!呵呵~
反正我門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這是他送的參加獎
我很喜歡耶~


遇到許多認識的媽咪唷~

楊寶貝-
詠甯
兩個一直在對看
(因為上次你們在貝郡堡見過面了阿)

還有左邊的東東媽也是
東東真的好帥唷!!!

云云來參加最後一場爬行比賽囉
因為他現在都會走了......
HAHA~
米夏媽抱著熊~
哈哈哈......OS不是彎彎拉

朦朧的Q毛綸
我對不起你,給你拍了兩張都糊掉了
最後出現的彭湘婷媽咪
我......沒拍到你拉~"~
這個是大女兒,像媽咪~超漂亮的
以後會是大美人

這是2女兒!!也好可愛耶~~~


來段爬行比賽的影片
但原諒我手抖到不行
爬行中忘記拍照!!失敗中的失敗!!!
唯一的影片晃到不行!!!!失敗中的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