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到八個月但是想先紀錄一下
怕我這少年癡呆會忘記


最近正點已經可以扶著站很久了
只要他不放手都可以站著
但有時她就會想"多會"放手站,於是兩秒就屁股跌地上了!!
今天竟然發現正點會扶著走路了
因為它會扶著沙發自己站起來,然後自己慢慢扶著走到床那邊要拿東西
人家說多爬會聰明,難道我女兒想當笨蛋嗎?!
完全沒辦法壓制他,只要他想站我完全壓不下去
算了,那你就當笨蛋吧!!!


現在表情很多,很會笑

時而皺眉時而笑

沒特定意思皺眉,他就想皺一下然後哼個幾聲
然後會噘著嘴巴
或者吸著嘴唇

好奇心變很重,對什麼東西都有興趣
什麼她都要摸一下咬一下
越來越愛玩

而且我門吃東西會扶著我的腳站起來一直要拿去吃
或者嘴巴自己靠過來我門的嘴巴(要吃的樣子)


也更會撒嬌了
頭會靠在你的胸前、肩膀、或身上
(這個樣子讓我愛死她了)
早上一醒來她心情都很好
偶爾會靠著撒嬌叫醒你,偶爾用哭的,偶爾一直講話吵死人
這兩天我睜開眼睛時是自己正吸著我的ㄋㄟㄋㄟ靜靜的看我(然後笑)
(因為還會夜奶,所以內衣沒扣緊)
想吃奶的時候會狂扯胸前的衣服,頭在胸前磨蹭作勢要吃

現在聲音更多
最近發出的聲音是"嘎嘎嘎嘎"、"接接接接"、"耶耶耶耶"、"欸欸欸欸"、"ㄨ"、"m恩".......之類的
(好多我不會形容的聲音)
還有高分貝的聲音
然後我聽他的"嘎嘎嘎"整個很像在罵我"幹幹幹......."
ㄜ......


也可以分辨聲音從哪裡發出來的
像阿嬤的腳步聲開門聲
只要阿嬤的房間一開門他就很開心的揮舞跳著
(一開心就揮舞+跳)
不管左右邊她都分辨的很清楚了

開始很愛紙類!!   EX:衛生紙、餐紙
把他撕的很碎很碎再來就要塞進嘴巴裡了
從她手上拿走東西會很生氣,我都要立刻塞另一個東西到她手裡

12/20是我第一次騎機車載她出門的日子
去跟其他小朋友玩玩
騎車時是他最好睡覺的時候
沒睡覺時就抬著頭在玩我的安全帽帶子
然後我就延路跟他"耶耶嗯嗯"   (我時速很慢的)


知道藏著的玩具、遙控在哪裡
最近的新寵玩具全都是7-11公仔和麥當勞小丸子


然後明天要去購入嘉寶星星餅乾囉
總算等到快八個月了....YA


今天把正點0-6M的影片燒成CD囉


要很用力吃固齒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