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就要來了
今天媽媽一樣不可以出去跨年
氣溫10度以下
黏人精帶出去我怕他會冷到
SO~跨年又與我沒緣

不過....看到親愛老公跟寶貝正點在身邊也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既然天氣都這麼冷
那我門就都在家裡自己跨年吧!!!

(我懶的換褲子了啦,直接睡褲就來"跨"年吧!!!



還有正點的唷


然後我婆婆帶著兩個小姑去跟大家人擠人5.4.3.2.1了
還要去阿里山迎接曙光
太爽了吧!!!!!!!!!!!!!!!!!!



我門吃著麥當勞洩恨
慶祝這新的一年的到來
再加上一片DVD度過....(最近真沒什麼好片子)
(全面啟動、扭轉時光機、慾望城市2是我最近看的片。I like..)


本來要吃肯德基的
但是不管是得來速還是店內取餐都爆滿
得來速呢,已經排到車道去了
而店內也呈現爆滿狀態
算了,我不跟大家擠

要去買甘梅薯條
但是.....我想老闆去跨年了吧!!!!
就麥當勞的人潮還可以接受


送走99年
迎新100年
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