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兩年前在MOMO買的鞋架
我家除了我這個還有三個鞋櫃,都不是我再用,但都滿了
所以我就自己買了這個!!(我家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放鞋子了)
租屋者很適合這種鞋架(一層可以放三雙)
可以擺很多鞋子
但是.....他沒有遮蔽,會很多灰塵

當媽媽之後我就很少穿到高跟鞋
我心愛的鞋子都长上厚厚的一層灰了!!!
要收夏天的衣服順便來幫它穿衣服吧!!!

我就去買了夾鏈袋
買10號的夾鏈袋
然後一雙一雙擦乾淨再裝進去袋子裡面
要穿在拿出來囉~

像這樣....(請忽略我的展示鞋)

如果不怕壓扁的話可以這樣疊上去
反正這民俗風的鞋子我很少穿
因為現在胖子媽媽穿不下我的民俗風衣裳!!!
會看起來更像胖子

如果平底鞋你不怕壓的話也可以疊成兩層
這樣又可以收更多鞋子


如果剛穿完鞋子不要馬上收近去唷!!等過一段時間在收!!!
我呢...是比較常穿的鞋子不放進袋子裡
(放進袋子裡是因為我怕灰塵啦)


這樣我也可以買更多鞋子
呵呵呵!!!
只是我現在都買小孩子的~"~


然後夏天的白色衣服就裝起來
準備放進收藏袋裡面了
我怕明年拿出我的白色衣服時會有黃斑
應該就毀了
所以一件一件給他分裝


收夏衣了
夏天真的過了
冬天真的來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純屬個人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