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號和may媽一起去孩子王親子餐廳吃飯
忍不住要來分享一下這間親子餐廳真的很推薦
光看她透明的球池室就很讚(裡面還有攝影機)這裡是2F
1F有爬爬的地方,其實1F也不賴~
有機會我去第2次在來拍一下1F的樣子

餐點好吃又便宜,服務人員真的很NICE!!超親切
我和may媽在吃飯,米夏進去球池玩,服務小姐就在旁邊幫我門看著小孩
讓我門愉快的用餐。(攝影機監控保護小孩的安全)
也有身高限制,讓大孩子跟小孩子分開
這是很棒的規定,因為常看到一些大孩子欺負小孩子!!可能去壓到、推到、撞到!這些都很危險
沒辦法,每個小孩都是媽心中的寶,每個父母都會很心疼的!!!
但不是每個家長都可以保護好自己家的小孩,不管是被欺負或欺負別人的.....!!(我太多擔心了)
旁邊也有消毒的洗手乳,讓我也很放心
這部份也是很貼心
防止小孩撞到的貼心設計
她們說用很黏的膠黏起來了!!!
(因為正點一直在抓他,很想把它摳起來)

她們餐椅通通都是ikea的餐椅
真的好用!!!!我一試用我就愛上了!!!
但真的要極力說服我老公才可能入手吧!!!
我也猶豫,因為坐不久!!


這間地點在臺中市北區進化北路257號
服務時間:11:30-21:30 全年無休
聯絡電話:(04)22332130

網址:  http://www.kingkid.url.tw/yellowpage/index.html

大家真的可以參考看看
讓我真的好想推薦他

這間真的徹底打敗香柚子

題外話,因為我是聚會場地主辦人,所以要連絡餐廳和定位問題
有一次我打電話去香柚子,要預約訂位。
但我要預約的是假日,而且人數又約20-30位!!!
竟然口氣很差的跟我說"喔!我門假日不接受預約,而且人數也只限制可以預約12人"就掛我電話了
讓我整個火到......不行!!!
所以就換到貝郡堡!!!
雖然場地也不錯,有床區,有球椅。
但畢竟不是親子餐廳沒辦法讓小孩子玩耍
而且餐點也有點貴。約在260-300上下,但是份量很少。我和我老公回家都還要吃東西~"~
所以!!!孩子王這間各方面我都挺喜歡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