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開心
總算盼到回家鄉的這一天
可以吃我喜歡的麵
怕我趕不上又很怕失望的"王媽"(麵店)
吃到這個麵...就算要我立刻奔回台中我也甘願了

我老公最近很像機器人
因為它是有求必應阿拉丁
我只要負責"聲控"
坐著就會完成了^________^
他都說我是遙控器....怎麼那麼爽


去跟小希探班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你不可以暫離太久

你要做個出色的美容師

是阿...大家有不同的夢
我長大了,也當媽了
世界不同了.....


決心去把頭髮剪掉
毅然決然的剪掉我的瀏海
我怕我後悔~~要設計師趕快幫我剪下去
雖然晚上有小小的後悔
然後把頭髮剪短減齊
可以吹自然的內彎
最近愛死了這種頭髮
偏偏我的頭髮又很會塌
誰叫我""軟絲""
果不其然...過兩三個小時....它還是變直了



我都要哭了



晚上我有小小的後悔了一下
不過沒關係,我很善變的

再來就和我的好姐妹林紅豆去吃我門最愛吃的泰式料理
棒棒好吃耶
怎麼吃都吃不膩,可能可以吃到我七老八十吧!!!

住台中之後很懷念的家樂福夜市
我也在今天完成
一些一些原本小到跟螞蟻一樣的小事
都在異鄉讓我特別想念
因為我在異鄉,還是思念家鄉味

和紅豆雅婷佳屁在風尚聊天
我開心笑到肚子痛
怎麼聊天可以笑那麼久哇.......
尤其佳屁整個人就是很有爆點
跟雅婷配在一起整個就是絕配


托到天晚晚才起程回台中
好依依不捨





我會想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