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星期五
小芸帶了我想吃的嘉義懷念小吃上來找我

我好懷念的沙鍋魚頭
在台中找不到好吃的肉粽


還有她在台中繞了很久很久才找到的蛋黃酥


我喜歡傳統的月餅
也喜歡沙鍋魚頭配飯


在千葉火鍋吃了三小時
我真的覺得我很強
就算沒有林紅豆
我還是給她喀上滿滿一盤的蛤仔




雖然相聚沒有很久
但其實你有那個心意最重要
縱使我門沒在同個生活圈生活著
也沒有改變.......
我想~~這是真的朋友


所以..日子越久
越懂得什麼是朋友
也才會更珍惜

你們所發自內心的真心
就是我最大的財富了



林紅豆ˋˋ我看你哪時要上來找我
我都要發霉了

等我工作期結束
才有多點時間

快點快點,都要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