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又想敗家



就是親子腳踏車
折疊的歐~
這樣出去玩才可以放在車裡載著一起去~

(我還沒買,沒辦法發表心得)

不過我一定會買!!!!!!!!!
我想正點應該很喜歡跟媽咪出去吹吹風吧!!!




可在前面也可在後面耶!!!!
怎麼看怎麼心動~
可以不用奢望拔比載我門出去了!!!

可以去公園可以去市場
可以去踏青
哪裡都可以~

以後還要載著你上幼稚園
就像蠟筆小新他媽一樣悠哉阿




她下面還有小孩的腳踏板唷!!!
(要載小孩就要小心他的腳)
雖然正點還小現在彩不到~
但一定要注意

這台聽說有粉色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想要親子腳踏車阿???
還是有人買可以跟我分享的呢?
經驗與品牌&價錢


倒底幾個月才可以載出去呢???
有人說六個月
有人說一歲

拔比說要等正點坐更穩的時候!!!
恩.......冬天要來了
怕冷的媽咪又要冬眠了

明年春天我帶正點兜風去~



另外這電動汽車也是我想要
不過要2-8歲
還要等大一點耶!!!



我喜歡上面兩台
約5500
下面兩台是最低價的
(2500-3500)
不過也都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