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餵母奶所以月經都沒來
這兩天偶爾會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免不了的會聯想到那邊去.....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啦.....
因為有了小正點的時候
嘔吐感不會消失只會越來越強烈


我想如果真的有下一胎
我一定會心情差的掉進谷底
可能躲再被子裡連哭三天吧

唉~~為什麼不是第一胎就是男生呢?!
這樣就不用再生了耶!!!

家裡是沒有壓力啦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


才一個小正點我就忙的天翻地覆了!
鄒先生的帶小孩哲學讓我不敢領教

因為他的溺愛
讓小正點很愛抱很愛哭
完完全全是個愛哭鬼

我的新婚期就這樣毀在小孩手上了
越來越有家人的感覺.....
雖然是媽媽....也是需要談戀愛的
莫非真的是被下了"兩年的魔咒"




若我在睡夢中
實在很難去克制我的情緒
因為老娘真的有起床氣


鄒先生說下一胎一樣要這樣養
拜托!!!真的很累
帶的又不是你
無法溝通.......可不想再從來一次


我很愛小正點
只是我更希望他是帶把的


中秋節要到了........
今天樓下烤肉耶......
我好期待
但是體重一直上上升



以往都是跟姐妹相聚的日子
不能跟姐妹們聚一起
讓我很遺憾


正點快點長大
媽咪帶你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