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電信業的,真的會"好野"!!!!!!!!!!!!!
前一陣子遠傳電信客服人員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續約
我想說我用來用去也只用遠傳與和信
而且多年來我都用765~所以就765下去續約了
而開始贈送的月份在12月份開始,只是合約生效是在七月!!!!

剛剛在跟林紅豆講電話我才知道有598這個費率
阿阿阿阿....對我來說超划算阿
因為人妻不用太講電話
我現在月租折扣網內網外"摳搭"都用不到
貴在我的簡訊費................

然後打電話去客服中心問
她竟然說.........不能改

而且我只能在直營門市辦理續約
如果去一般的手機行還要多付錢

因為合約在這個月開始
所以我如果要多付違約費的話只有幾百塊補差額
那如果我是過幾個月才發現那不就要付更多錢

阿領北的優惠都還沒享到就要付錢給你
領老兄的吃錢鬼
還不能取消

還只能去直營門市繳錢
直營門市又遠到靠北



阿我要辦的手機你們門市又沒有
吃錢鬼吃錢鬼吃錢鬼



林紅豆說我腦袋裝大便
聰明成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