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知道的人知道了...
不該知道的人也知道了....
那秘密就不再是秘密
無所謂!!!
下個月正打算公開^^
那就拭目以待~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我說好奇心可以讓我失心瘋
讓我坐在電腦前直搜尋我想看到的結果
慶幸我還是有搜尋到一個爆點

沒有什麼重點,也沒有什麼因為
就只是我想看

我喜歡看人家的生活
這算不算病態?

但我不忌妒人家的生活
因為我覺得我全身也是光環
因為我老公很愛我(啾)

我喜歡人家生活過的好
就像祈禱世界和平一樣
玫瑰瞳鈴眼看多了...還是不喜歡悲情

朋友說我以前是苦海女神龍
我說我現在是..苦盡甘來

那也不錯!!!

上帝呀....我說我要一個好男人
實現了
那我還要貪婪的再要求在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們可以相愛一輩子,完成牽對方的手環遊世界的夢想


女生..最終的選擇對象...一定要是個疼自己的人
把自己捧在手心裡的好人
還好....Long-Long是很疼我的人
外加我很愛的人♥♥♥
所以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好期待1月份的蜜月旅行
顆顆



(上篇馬尼的文章某人吃醋歐,說我比較愛馬尼,所以我也打篇某人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