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馬尼他已經變成不是我的馬尼了
因為我媽媽比較疼她.....
現在看到我下班回家都不會來迎接我了

馬尼為什麼要是一隻公狗
妹妹月經來
搞的兩隻狗輪流關

早上還要上班~七早八早就要被尼吵起來
可惡馬尼

其實阿....我真的不洗番紅貴賓
一位仁兄把牠買給我
可是卻不是我喜歡的狗
那送狗的點到底在哪.....凸


不過他現在兩歲多了
唉.....送人我又心疼

只要你現在不要吵我起床就好了唄!!!!
不然早上又再打哈欠

我麻麻26號要出國
你乖乖的回到"模郎ㄟ"的地獄去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