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損友總算搬離開台中了
就在今天

下午突然想出門走走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真是可憐


你這個老愛說自己聰明的人
你就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妳們大家都要說我笨
是腦殘和笨蛋
可是我也好好的生活在台中

等你回來嘿
不過你最好不要回來
因為這樣我的耳朵就不會遭到疲勞轟炸
也沒有人一天到晚說我是腦殘

至於工作的事
等這兩天雨停了
我會和腦殘一號一起去
HA HA HA


趕快去買視訊和麥克風
這樣就可以一直打免錢電話
不然一天沒看到討人厭的傢伙
也是會很不習慣的

林巧雯
就是在說你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