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請問今天幾號阿?
今天已經14號了

上次你自己看到網誌如果你會不好意思你就更應該躲起來吧
敲我及時通口氣又這麼差
自己說5號要匯錢的
我也沒逼你
也沒跟你要求期限

反正我本來就看你"雖小"一定環不出錢
你哪來的錢可以環?
更何況區區兩萬我根本也不看在眼裡
你欠我的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計算了
你如果沒能力
就不要再那邊自打嘴巴


像你這種人
我也第一次看到
我當我花錢買經驗

反正我也不要求你環錢
我只想大家看看只會拿女人錢的你
倒底是什麼鬼樣子


你如果臉皮薄
就別老是要跟女人拿錢
這樣也不會落人話屎

你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會檢討自己
每天只會怨天尤人
這就是你不會成功最大的敗點

我說的也都是實話
你有什麼資格打網誌說你遇到瘋子

你哪來的臉再來看我無名
到底哪來的臉活下去?


拜託.....臉皮厚先生
我完全不想記起我認識妳
所以請你別再敲我及時通
也別說你認識我
我會很丟臉
謝謝


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