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班立刻趕回新營
開始了兩人約會

林紅豆燉了我愛喝的雞湯
我依舊稱的肚子圓滾滾
好好喝....

第一站就先到國華游泳池
好久好久沒有去到那邊了
spaˋ烤箱和熱水池讓皮膚滑溜溜
可是海鹽搓的我皮膚好痛好痛
林紅豆沒去過那邊
他說那裡很棒
兩個旱鴨子
今天夏天說要學游泳
問了課程卻說要一人八千塊
就算兩人同行也是要五千五

沒有帶浴巾和沐浴乳的下場
就是兩人溼答答去洗頭
看了真的很狼狽

兩人說要一起中分
可是那人真的給我用的頭髮不OK
讓我跑到money櫃廁所裡洗過我得劉海再給他綁起來

雅婷終於醒了
我門等她洗完頭要去看電影
【3D血腥情人節】
等的過程逛了仁愛路
林紅豆又失憶把它的手機搞丟
原來是雅婷藏起來




一到了電影院
我本來想打算睡到他結束
因為這部電影我已經看過了
最後我還是把這部片再看了一次
被硬逼著又要看一次噁心恐怖片
明明知道哪裡要恐怖了
還是會被嚇到
第二次反而會遮住眼睛不敢看


拍了貼ˋ逛了文化路
大失血阿.....
買衣服很開心
逛街 很開心
說要相簿大新增
卻還是拍了少少張
筋疲力盡的過了一天
撐著剩下一丁點的意識回到台中
高速公路的路程
變的好遙遠好遙遠
好幾次恍神都讓我嚇了一跳

4X個小時沒睡覺
果然快變成超人

三人約會
HAHAHA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