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少好少拍照阿!!!
因為媽咪太偷懶!!!
都沒拍照&錄影
突然要打網智還找照片找好久~
(因為習慣文章頂上放著可愛正點照了)

不過今天貼心老公買了新相機給我
我最近又會夯起拍照
感謝【超貼心】啊!!
是提早來的生日禮物!!!愛死了~




 
正點會走後我昨天立刻去幫他買了啾啾鞋
看店家的有點小貴,我先買個便宜或幫他試水溫
在回家到網路買可愛的吧~

ㄧ回家就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她老爸暍止不要在玩了
把它的啾啾鞋脫掉




 
然後從禮拜四那天起
就不太爬了!!!
也不用扶著就一直走一直走
 像隻企鵝ㄧ樣
超級可愛的阿!!!
 

 
我最愛團購了!!
最近團了一個不倒碗
今天收到東西,整個巧妙的設計
不管怎麼翻滾都不會掉出來

但後來我還是掉出來了
因為正點吃星星餅乾太貪心
每次都會拿太多掉滿地

通常都是我餵著她吃
因為我很怕地上被弄髒或ㄧ地的食物
有了這個碗我可以學著放手讓他自己吃了!!!

雖然我買的不是正品
但也是很好用!
ㄧ回家我就立刻用洗碗精洗乾淨
然後立刻被正點分屍
(我又裝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