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個月最大的進展就是正點會走了
3月8號才10個多月的正點放手走了三步
也在那天得了尿布疹,因為媽咪的粗心讓正點的屁屁痛了!!!
我這才知道尿布疹原來除了會紅紅的以外,害會有ㄧ顆ㄧ顆的紅疹。
想必ㄧ定很痛吧!!




(拍手超敷衍的阿!)

3月9號終於學會了拍手
唉...媽咪教好久!!!
已經可以站很穩讓我洗屁股了!!!
從此之後洗屁股不再單手扛著9公斤的正點
也輕鬆多了!!

3月10號很愛嚕東西
不管是椅子玩具
嚕來嚕去
ㄧ直丟東西,你丟我撿
每次丟東西會很開心,看他撿回來後又丟
只要不幫他檢他還會"ㄟˊ"的教你幫她撿!!!
媽咪我則很會不爽,所以幾乎都是拔比在當狗~哈哈





然後長牙囉
第5顆第6顆同時長出來
ㄧ次長兩顆真的"歡"爆了!!!!
不管怎樣都狂哭還狂找奶討安慰


3月11號已經會走4步了
幾乎每天都在練習,每天都在進步




3月13走了7步
就在無為草堂聚會時
都是塌塌米,就讓他自由活動。
沒想到他就走了7步.....

3月17號.....皮蛋小孩會爬沙發了
拉著我的衣角自己稱力爬上來
會爬比較低矮的椅子
例如爬上我的收納椅上去化妝台搗蛋




3月24....接近11個月的正點
自己不用扶著東西就可以站起來
突然的就可以放手走好幾步
(偷練ㄡ!!!)
從這天開始,他就每天拼命的走。
ㄧ直在房間裡面逛大街。
約10幾步

3月25已經自己練習到可以走過來又走過去
自己轉彎折返

3月28自己學會新招數
就愛跪著走路
會彎著身趴下找東西、看東西

跪著走路...腳型會彎曲耶
幹麻學這種特技呢!?




還有自己會跳舞唷!!!
ㄧ開始就像腳半蹲下的跳阿跳
後來現在還會左右搖動著他的身體
特別在聽音樂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這篇網誌說的動作都好想紀念
但是都好難拍照or錄影唷!!!
看到相機手機就立刻停止!!!!



10個月後半段
很愛餵食。
喜歡跟我們分享他手上的食物
EX星星餅乾..車輪餅干...任何他在吃的食物

他要餵食就是要餵食
會ㄧ直伸手靠近你的嘴巴要你吃掉。
今天很可愛的,我在吃飯,他吃著星星餅乾。又要給我餵食
然後要把星星餅乾加進去我的碗裡面~
哈哈.....媽咪不要加菜拉!!!!


真是個很大方的小孩
只要旁邊的人ㄧ張開口說"ㄇㄢ"
他就會樂於分享。
媽咪給你拍手ㄡ!!!


還有喜歡跟媽咪玩咬人遊戲

會很開心的靠近你的臉頰作勢要親你
其實是要咬我啦!!!!
還挺大力的勒!!!
都不知道到底是要親我,還是純粹想咬我。
也喜歡咬我肚子,"噗"我的肚子.....

媽咪比較希望你親親我內!!!!


越大後越愛討奶
沒事也要喝,看見也要喝,無時無刻他想到就要喝
我很無奈。
有牙齒後,有時吸的力道又會讓頭頭受傷了.....

餵母奶真的是很偉大的ㄧ件事
快點讓我結束這段又溫馨又討厭的日子吧!!!


被罵時,會出現這種表情
又可愛又好笑。看到我又投降....
哈哈



超愛自己爬上來我身上坐著
或跨坐在我身上
整個就是黏死人了!!!

明明就會走了,也還是很愛我抱抱
明明在玩玩具,也不准人家離開他超過兩步
每個時間都要在她身邊陪著她就對了

越大越黏人,想做自己的事都要趁正點睡著時快點偷偷做!!!



現在成長的速度整個很驚人
下個月也要滿週歲了!!!
期待抓週這個傳統習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