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是大家都休息的一天
中秋月圓人團圓

一早六點半就跟媽一起爬山去
所以我沒化妝
oh~我被騙了
媽是跟我說要爬山
我說要有冰淇淋和烤香腸的風景山區

一開始去了紫南宮
我很熱!!!!!!
也怕正點被嚇到
所以兩人偷偷躲在涼亭乘涼呢~




正點點第一次做安全座椅唷
給他隻小花
他就乖乖

反是我老公一直想把她抱來前面
他直喊著我女兒很孤單
還要我開車她抱正點

高速公路危險啦
我整個白眼在我眼框裏轉了一圈



山上真的很涼耶
就像有開冷氣一樣涼爽
等我老了在去山上住吧
現在我還沒辦法

在山上烤肉的同時
lina姐姐(Long的=妹)跟正點玩的真開心
怎麼笑的這麼可愛ㄚ.................




烤肉盤
這樣烤肉超輕鬆對不對ㄚ
哈哈哈哈哈.....只有烤羊排&牛肉&閹豬排
好吃好吃


都不知道帶狗出來要吃大便
煩死了
一直叫叫叫
只要出來外面就是神經狗



到溪頭去囉~~~~
正點又一直在看我婆吃東西了啦
真的是很愛吃耶
我婆也愛餵


可點圖進去看大圖


或者到相簿看"中秋溪頭"相本裡
(密碼是a0601)




我覺得是還不錯的地方
有點像童話故事裡面的森林
很多人推著小孩來這邊玩
挺適合帶著小朋友去的地方唷~


(中間那張小傘是專門買給小正點的唷~可愛死了!!!超小隻的)


超級奶爸
這男人真的愛死她女兒了
跟我搶著背正點
反正天氣又熱又流汗
你門兩個就相黏在一起吧!!!!!!!!!!!!!!

最後....正點也累了



聽說溪頭還有個大學池
風景也不賴
但晚上我門和公公還有約要烤肉
就只能以後再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