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出嫁的日子


可以見到好姐妹們
我很感動
也很開心

感謝所有的好姐妹上來參加我的婚禮
辛苦你門的
有來的我都記在心理



只有這個時候妝最清楚
後來都糊掉了


謝謝
感動死了
也愛死了




今天.....
是姐妹最多一次通通見到面的一天
也是我們正式向世界宣佈
我門是夫妻了

可以嫁你
我很幸福

會一輩子
一輩子走下去


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
這是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所有的不開心通通都拋在腦後吧
今天真的是又忙又累又生氣的一天
遇到很多鳥蛋事
還好結婚一輩子就一次



小寶貝,愛死你了
今天累壞了
(忘記給他帶髮飾了,太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