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22歲的生日
雖然平淡卻很幸福的 一天

我收到很多祝福


小希希和雅婷這兩個小淘氣
竟然還記得傳簡訊來給我這可憐的老媽子
只能在家顧小孩的老媽子

還有泡泡打電話唱生日快樂歌
可愛的還有伴奏
呵呵........


親愛的小紅豆
我門明年見

FB上一大堆祝福
有"非死不可"真的"揪大心"


今年的生日我只能在家裡顧小孩
還好已經滿月可以趴趴走

晚上把小孩丟給公公
和老公逛逢甲去

胖胖的現在
所以不太想買衣服
減肥日子
也不可以吃太多東西
結果早早就回家了

不過有老公和正點陪的時間
就有滿滿的幸福

不奢求什麼
就這樣平淡且滿足的生活就夠了


我最愛老公
第二位還有小正點
是我們幸福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