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忙碌的時間
我和親愛的老公簡直累翻了
兩人也小小抱怨了沒有兩人時間

自從有了小正點以後
我門就不能隨心所欲了
想約個會還要看有沒有人帶小孩


親愛的老公說...會陪著我ㄧ輩子
我說....我門會在一起到下輩子

老公回答....下輩子我們可以不要生小孩嗎?
因為這樣就沒有我門兩人時間了

聽起來很窩心很感動
但是小正點讓我門的家庭更圓滿了

沒有他...我門也會幸福
有了他...我門會更幸福

也或許再過幾年後
他就不黏我門了
我門還有往後的50年可以過兩人世界
只是那時我門青春都不在了
那就好好牽手環島去


小小正點要快點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