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點急忙挑選照片,可是沒有喜歡的照片,就這幾張將就一下囉]


小正點總算要滿月了
我門訂的蛋糕也在昨天中午到達
是定給公司同事吃的....與提拉米蘇不一樣拉~

上網搜尋了一些資料
找到了一間"蘋果媽媽"的彌月卡片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4821985/article?mid=70&prev=-1&next=137&sc=1

這間的彌月卡片很有設計感
而且價格不貴
只收500塊的設計費
我有比價過....這間的精緻,價錢也很討喜
製作速度也很快
我記得我好像兩天前才想起要訂做卡片(腦袋真是迷糊呀)
當天聯絡了之後,我也寄送了資料照片
隔天檔案就寄到信箱,確定沒問題以後就送印刷了
速度真的很讓人滿意


而25日當天
驚覺卡片還沒送到
與蘋果媽連絡後
竟然.................蘋果媽從桃園趕下來台中了

哇.....這種賣家真的該推薦一下


這位漂亮的蘋果媽白天在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工作
想必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請大家多多支持它唷!!!!!









(我只是買家推薦,並不認識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