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好感動呀!!!!

我的眾姐妹淘從嘉義上來台中看我這產婦耶~

雖然我現在狼狽到爆炸

超級像黃臉婆!!!!

我會瘦我會瘦!!!!!!!!!!!!!!!!!!




謝謝你門千里迢迢來到台中探望我呀!!

雖然只有一個小時的車程

但是我敲級敲級感動呀!!!!!!!!!!!!!!

怎麼大家都沒變。。。我變成這樣??????????????

小希希駕照考過了耶!!!   哇嗚~~~~   我眼鏡破了!



紅豆乾媽超級辛苦唷!!沒有司機~~自己開車上來呀!!!
你要常來要常來!!!

我愛妳們~


等我月子做完唷~~~

我看我今年生日沒辦法回去嘉義過了

李小優,我門的生日要到了~~~你要獨喝全部的酒了!!顆顆


等我的彌月蛋糕。。。好吃的提拉米蘇唷^___^

回嘉的前一天在跟妳們說~~

期待我回去吧。

哪個沒接電話~我就打爆她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