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甘願把頭髮染回原本的咖啡紅
這樣總算順眼多了
台台的布丁頭
真的很討厭

黑頭髮 看起來很乖巧?
可是黑髮黑太久
我想要有新的改變

想燙直?  想燙捲?
怎麼那麼煩

我還是維持原狀好


夾了浪漫大波浪捲
竟然不賞臉的一夜就給我垮掉
頭髮,你爭氣點好嗎!!!


和姐妹們吃了飯
聚在一起聊天真是開心到爆炸
笑的我肚子都痛了

墾丁就再下禮拜五
日子過的真是快
YA   總算到來
這次是  肥肥姐妹團
HA HA ~


疲累的集中精神
完成把車開回台中
翁10ˋ蔡屌妹ˋ林紅豆
你門真的有夠義氣
一上車就給我一直睡
一個小時的車程
變的好遙遠
你們真的是好姐妹

"咱共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