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整天沒睡累死人
和紅豆回新營,等了好幾個小時
為了要回嘉義搬東西
搬到了晚上才搬完  這女人東西實在有夠多
一年沒住人的房間灰塵爆炸多  鼻子都快被衛生紙淹沒
拼命的打噴嚏  整理了有多久  我的鼻水就有多多
搞到後來我兩邊鼻孔都用衛生紙塞住  鼻子過敏真的很折磨人
我想那畫面一定很美很美

雅婷今天第一次下廚
煮了蛋ˋ菜ˋ魚
大家很彭場  吃光光
還有小葳煮的四物雞湯也很好喝


雅婷說要把我踢出娘子軍
因為我已經過胖了
哈哈哈   是和以前差很多
也沒那麼嚴重好不好  


一個女人  再回程的路上  哭了很久
『我很努力的為他改變了,一切到後來都不值得』
這句話很心酸
現實問題  終究還是回到原點
多年以後  誰會後悔?
誰都沒有錯  只是終究還是麵包重要
不能像小孩子一樣只追求愛情


世界上多少人  重複的上演 搬來搬去
一開始大家興沖沖的決定住在一起
感情一旦絕裂了  又要女方獨自搬著東西離開
男人都是王八蛋
以後打死都別住男友家
最好叫男人自己滾過來家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