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一天   我們選擇台中體育場跨年
因為有羅志祥ˋ鄭元暢ˋ蔡依林ˋ蕭敬騰

有蕭敬騰的地方  我當然要跟隨
可惜我門去的太晚,蔡依林已經表演完畢(是MEI喜歡的藝人)
鄭元暢出場(紅豆整個是尖叫)
到了快接近12點的時候    羅志祥   全場尖叫聲
帥   帥呆了!!!
翁10整個是暈了她~



5 4 3 2 1   笨蛋紅豆把錄影的  不知道調到什麼東西
我門沒錄下 精采的那一霎那

去年也是和蕭敬騰跨年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依舊是壓軸   依舊我站到腳快斷
天ㄚ天ㄚ    我都瘋了我
我愛你   愛你  ~~~


聽說  台中體育場 跨年夜  破了紀錄
有17萬人唷!
人山人海  像螞蟻一樣
原來不是會塞車而已   還會塞"人"喔!


遇到一個變態 從頭跟到尾   留著長頭髮 一臉噁心樣
我的媽  我都要吐了我!
不管移到哪個地方  他一直站在我門的身後
許雅婷阿   他一定是愛上妳了!


看完我愛人   跨年晚會也結束了
原本訂了2點的包廂  要唱歌
卻讓我門等了一個多小時依舊沒包廂
只好各自回家  


原本說要吃的跨年晚餐  卻也拖太晚  沒辦法去了
明年跨年一定要好好的計畫好


我的新年希望   希望可以比去年更好 更開心
我要和我的姐妹們 還有我lover   一直在一起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