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回了嘉義  買了第二本書『那些壞男人敎我的事』
來自於女王

第一本『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如果妳要踐踏自己的自尊,降低自己的格調,沒有人幫的了你
如果妳明明知道他劈腿,你還是一再的原諒他
如果妳明知道他不尊重妳,你還是一再的擁護他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告訴妳,妳才是第三者,妳還是繼續在他身邊
如果他擺明腳踏多條船,你還是願意被他左右
如果他偷吃又要跟妳上床
如果妳根本就明明白白的知道,妳不是他的唯一
如果妳用膝蓋想就知道妳和他沒有未來
如果妳知道這並不是妳要的幸福

那麼請問妳,還不離開是為了什麼?
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自我欺騙
但是,人笨過、傻過、瞎過就夠了
更要懂得愛自己,而不是一直重蹈覆轍


『請努力學著讓自己優雅的離開,他會感謝悔恨並永遠記得妳的寬容,而不是妳的大吵大鬧與無謂的報復。
妳不用爭這一口氣,請忍耐,然後多年後妳會感謝自己的決定。』

『如何得到與如何失去,或許並沒有一定道理可言。我們總以為自己會是那個最特別的人,諷刺的是,妳不是那個唯一。』



這些‥是我印象最深的話


『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

最愛的人總是無法在一起的人,或許是他得不到的,或許是他失去的,也或許是總和他擦身而過的人,
於是他總是努力尋找類似的人,最後才發現最愛的還是那一個不在他身邊的人

我們不想要做背後靈,想擺脫又捨不得放掉,不斷懷念著以過往的美景
我們不想做別人的背後靈,卻又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他此生難忘的美景

他很愛妳,但他還是去愛了別人,他忘不了妳,但他卻還是不會回頭,他說妳才是他此生最愛,
可是妳們的愛情早已走進墳墓,當妳正在憑弔的時候,他早已經開始他另一個人生

『女人要有錢,別借男人錢』
『如果妳自願一直跟爛人在一起,就只能跟他一起爛下去』


愛情很重要,但千萬不要把愛情當作是生活中第一重要的事情,如何可以在愛自己與愛他之間保持平衡,
才不會跌的粉身碎骨




以上.....取自於[女王]





我發現我愛上了這位作者
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