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是孤單的    沒有一絲好過的
玫瑰算什麼      枯萎的是我

每到一次的這一天   心裏總是期待著
你會在身邊      陪我浪費時間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沒有情人的該怎麼過
oh my love    床很寬     一個人睡不完
半個人    少了愛    該如何浪漫


其實這天它不算什麼  誰越在乎越會失望的
虛偽的一場戲     明天就抽離
淚已乾心很酸     我選擇離開



你說過    要給我    美麗的回憶
每一次    卻留下    傷痛的記憶



情人節原來不屬於我     沒有情人的該怎麼過
oh my love    床很寬     一個人睡不完
半個人    少了愛    該如何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