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紅豆豆滿21歲生日
雖然她看起來超像31歲生日的~~


農曆七月一號耶!!!
我的心裡很驚驚


但我和肉哥還是下去給你黑皮啵思Day拉~~



第一站就是大家很久沒吃的泰式
但是.....這間新民路的不好吃ㄟ
還是民權路的好吃

沒吃到生蝦真的不滿足




我我我.....大老遠給你跑回去過生日
然後把正點託給我公公
然後讓她哭了半個夜晚.........
(嗚~~~媽咪對不起尼)

看看看!!!你多重要阿
大心肝
因為我最愛你阿
我怎麼可以缺席




每年每年都會一起過
在來正點就會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



認識紅豆的大家都知道紅豆豆最愛米妮米妮了
大心肝小璇璇送一個米妮蛋糕給紅豆豆ㄟ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相框阿
哇屋~~~不然我一定早就做給你

然後加上整人蠟燭讓紅豆豆吹不熄
有整到有整到

全都是大心肝小璇璇想的梗
阿梗都被你用光了....我下次想什麼?????


這次辦禮服趴
我是媽咪媽咪
剛生完可能禮服會被我撐破
感覺好不合群毆.......

明年等我瘦拉!!!
機車鬼



阿.....好不盡興
我12點就要走了
跟灰姑娘一樣勒!!!!!

沒辦法.......我是媽咪!!!!!!!!!!!!!!!!!


不過我心意100000000000000000分
每一個生日都要一起過
還要幫你過50大壽....70大壽

哈哈哈哈
長滿皺紋看你怎麼辦禮服趴來嚇人!!!!!!!!!!!!!!!




據說我走了以後
紅豆豆醉的不像人
而且還哭的一蹋糊塗超級醜阿!!!!!!!!!




這麼愛哭哭
呵呵~~~~明年你生日的照片就是醜照放超超大了





最後.....
紅豆豆     ♥♥♥   祝你生日快樂   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