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點好肉
媽咪也好肉

拍了照片我才知道
原來自己還那麼胖
嚇死人

兩個月了
我剩10公斤

想回到以前的身材是不可能的
只要求回到產前體重就很好了

這張正點的表情好可愛^___^
今天1M27D


我是肥媽媽
努力克制著飲食
每天想著麥當勞比薩..蛋糕麵包泡芙....每看到廣告我就好心動
怎麼成、怎麼成____

懷孕後好喜歡吃甜點
我要當紙片人


正點也肥滋滋
看起來好Q想捏捏
我的食指與大拇指會忍不住捏捏
然後他就大哭.......顆顆
鄒拔拔都說我在欺負她

然後不停的幫她換衣服
根本就當成小芭比在玩

可憐的小孩呀~



=================我是虛線==================

我好想工作
我快發霉了
但我想是....遙遙無期

每天面對著小孩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如果懷中的正點可以換成我老公
一天24H都不用工作可以黏緊緊
那該有多好....

當然我也愛正點啦
只是鄒拔拔是第一位





努力減肥
GO!






我寧願瘦到像鬼
也不要肥的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