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點順利的斷奶了
現在都喝著亞培奶粉
等亞培的都喝完打算來換明治


這陣子會搬家
搬家後想去工作
想尋找台中西屯區的日托保母
有人有認識的順便介紹給我
還要順便報個價錢歐~


需要有耐心,不打小孩的,衛生習慣要好一點。
我很害怕我的小孩被欺負.......(光想到我就好難過呀)


因為老是看新聞報導
讓我對保母好沒有信心

 

雖然還有兩三個月的時間
但因為保母不好找
所以想要慢慢尋找合適的褓母



希望我可以順心找到滿意的褓母
大約上班時間可能是在早上8點或9點到晚上的5、6點
週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