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正點會走路後心急的媽咪就馬上購入防走丟背包

(是韓貨.....不要打我!!!明天在抵制韓國吧)

我買中間大象的,因為第一眼我就愛大象
但後來我有點後悔
太男性化了!!!
正點就很像男孩了還買這麼男孩化的~




背著她好可愛破表拉~
有點像牽狗吼~
哈哈~~~因為怕他亂跑啦!!

像我現在在經營網拍的
就常常要去郵局!!!!
這時候防走丟背包就很派上用場了!!!!


不過正點背上它就不太會走路了!!!
還是要等一兩個月後再穩一點在使用!!!


我後來真的覺得豬豬的很可愛內
或許粉紅色有+分到~
後來我跟主團人互換粉紅豬豬了~
押比!!!
主團人超可憐的,雖然他揪團的,但是它讓大家先選,選剩的才歸她
剛好他的是豬豬
我的象象很遺憾的沒讓他選到
咱們就來互換貨吧!


然後給她拍了幾張照片我又把背包收起來
他就開始在玩它的愛心小手微笑版
要去打不倒翁海豚~


也是好可愛的愛心拍唷!!
怎麼打都不痛.........


四天連假
開心破表

明天要去進新衣了~
然後去吃久違的養雞場(義大利麵)
真的超好吃的,但排隊的人真的....爆炸多呀!!


星期日或星期一在來個科博館走草地吧~~
拍拍走路像企鵝搖搖擺擺的正點



小禿頭!




這是正點換完豬豬後的樣子
珠珠超適合他阿~~~

以後這隻豬豬就叫珠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