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不睡覺在逛518.....

發現有很多工作我都好想做

當了媽後更有勇氣不當草莓族

為了小孩一定要堅強忍耐

雖然有喜歡的工作,但還是要等1歲後才有辦法丟履歷~

還是1歲斷奶來的重要!!!

到時就是狠心的時候了!!!

期待上班多份收入

卻要與要與正點分別的9個鐘真讓我萬般不捨的五味雜陳阿!!!

媽咪和爸比為了有更好的物質生活

只能這樣了


媽咪老爸不是王永慶

唉~

兩人計畫著只有"正點"獨生女

看來.....有機會把東西2手拍出去了

原本打算生DD的我....還把東西都保持著很新很乾淨呢!!!!


擔心正點會孤單

就讓米夏&熊來陪伴囉~

你門就當青梅竹馬吧!!!


我希望的週休工作~~

正面的能量快來靠近我

讓我心想事成吧!!!

我會帶著我儲備好的衝勁與熱情奮力衝刺的

如果剛好以前的保全公司內勤有空缺

那就更好了~

再熟悉的領域裡,還是比較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