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產後掉髮
很誇張吧
已經长這麼長了
我的中分劉海遮不住它了!!


所以我決定去把我的瀏海剪短來遮我的產後掉髮



沒錯,我又剪了妹妹頭
本來想旁分,但遮不住

然後我非常雞婆的也修了我後面的頭髮
因為我那白目朋友周妤珊的雞婆推薦
他說....欸你頭髮都沒層次欸!!!!
所以我就雞婆的修了層次
然後你他媽我頭髮就短的不像話了!!!!

或許照片看不出來
因為我當天修剪完也看不出來
我隔天自己洗頭才發現原來真他媽的短
而且層次超高
(高屁ㄚ、幹)


此時我真的不知道怪自己的雞婆
還是怪周小姐的雞婆
還是那設計師聽不出來我話語中對頭髮的寶貝程度......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我絕對不要去剪那他媽的頭髮
然後跟他說你他媽的剪壞我的頭髮了

剪短就算了還給我打的非常薄
所以現在我的頭髮就是東翹西翹
沒用離子夾整個就像瘋婆子一樣

你他媽到底會不會剪頭髮啦!!!!
打這麼薄層次又這麼高是能看嗎?????



說真的,我又回到四年前的長度了
很棒,我總算脫離了假髮片的日子卻又要開始了
所以~就都綁馬尾算了

然後正點週歲時要拍全家福
我就他媽的裝髮片吧!!!!!

我留了他媽的久的頭髮就這樣咻咻咻的被剪掉了
所以他媽的我又要從留!!!!


現在唯一補救的方法就是每天勤勞著洗頭

現在冬天欸


領北屋告賭爛



中間黑頭髮一看也知道是我
快到腰的頭髮給我剪層次撿到肩膀上
你幹不幹
我他媽的超想殺了那設計師的





純屬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