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點現在爆炸皮的
皮的我很想給他催落企




整間房間到處爬到觸碰
他能拿的就都拿
而且不給他拿還會生氣
從手中拿走她的玩具也會生氣
反正他一生氣就會下腰往後仰+大吼大哭
皺著眉頭"該該叫"
一天要生氣好幾次

這孩子怎麼了???
哪有小孩這麼壞
這麼會耍脾氣
請不要再說他像我的壞脾氣



類似像影片這樣
但請忽略黃臉婆媽媽



常常就是像這樣把東西都翻下來
(sorry我忘記打亮在傳上照片了)
我該準備把東西都收進抽屜裡了
這小雞婆



現在正點的聲音很多
有時就像唱歌一樣
有時又像在跟你對話
有時很尖銳也很高分貝

然後手會一直滑著書本


特愛滑這本製造出讓老媽我非常頭痛的聲音
也會用地墊~用的ㄍㄧㄍㄧ叫
我的頭要爆炸了



喜歡敲鋼琴
狂按著超大聲
對我來說像是魔音傳腦
不過他還有模有樣咧!!!


今天摸到正點的上排牙齦有硬硬的
應該小白三號快出現了
對我都不會憐香惜玉
因為每次都把我的拉去咬出齒痕
更加的想給他催落企


嘴巴很會噗噗叫!!
古時候的人說這樣會下雨
其實只是小孩的成長過程
原來大家的小孩都會


特愛按鍵(影片)

特愛鍵盤
會開關電腦


聽的懂他叫"點點"
(雖然她叫正點,但是家裡的人都叫她點點)

知道不可以,但是還是要做
我想這小鬼天生有冒險的精神





最後,我今天發現正點的頭黑多了
因為頭髮總算慢慢长出來了


(影:正點彈鋼琴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