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了我上次介紹狂推的親子餐廳→孩子王
正點第一次踏進球屋
我之前都好怕他摔倒或者被壓到.....
(我超級保護小孩的)



他看到大家都用走的
他也一直想要用走的
一直站起來
看到小妖的柔柔在敲打
他也興奮的再拍打溜滑梯



熊再抱正點~


不小心倒了
正點哭了
扁嘴要媽咪抱抱了

然後今天卡倫媽背著卡倫
然後抱著正點
正點又親卡倫了啦~~
小色鬼

Q毛綸超可愛的
經典的Q毛
上次給你拍模糊了~
這次給你多拍幾張~彌補回來!!!

本來這兩天想買的軟積木
剛好那邊有
很好~~正點只會狂吃!!!
所以我打算一兩歲再買給他囉!!!!

翔翔睡著了
睡到活動結束
Good!!!!
唯一收穫就是吃了星星餅乾

米夏整場一直在找媽媽~~~~~~~
可憐的孩子
姨秀!!!因為媽咪是主辦人阿~






交換禮物我幸運的抽到Q毛綸媽的禮物

我喜歡




是本書
不過是for boys的!!
我還想要girls的!!!!!!!!!!

是我的收獲!!
是個愉快的一天!!!


不過有個小插曲
我覺得要跟各位媽咪共勉之

要顧好自己的小孩,不要大的去欺負小的,或者有小的被大的欺負的問題再發生

每個孩子都是媽咪心中的寶
教育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沒辦法保證你的孩子能控制自己
那就請鎖起門和他一起關在家吧!!!!

這是每個做父母的責任!!
也該適時的指導與責罵or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