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做做白日夢
也不賴............

脫離現實層面
暫存幻想與夢想之間
so good!!


今天起床躺在床上懶洋洋
莫名奇妙做起白日夢

計畫著中樂透後會做些什麼??


我想我會第一、買個房子!!
不貴卻舒適,有一家三口幸福的空間
第二買個車子.........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倒是很想要TIIDA

我想我在家裡真的悶壞了
熟悉的,你懂!

第三來個工作吧................
存下小孩的教育費生活費

God!我真的想太多了
但請快點給我出走的那一天吧!














==========================我是虛線============================





第2顆牙长出頭囉!!!!

媽咪OS(长真慢阿)
咬人會痛!!!竟然在我手上咬出齒痕!!
Good,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