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說豐樂公園有園遊會


幾乎都是吃的攤販和玩遊戲的
適合小孩子
吃東西的超貴
貴到我無法下手
飲料50~蚵仔煎100元
見鬼了,誰買?!
我通通都不買,只吃冰淇淋
我婆婆有買,說不好吃~"~
直說被騙了



這個有吸引到我
因為我本來想去新竹完這個水上漂漂球
但中午真的很熱
我怕我悶死!!!
有機會下午去的話再試試看囉

超想玩這個的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玩?!

這個呢!!我之前在台北碧潭有玩過天鵝船
如果正點不要整場都在睡覺肯定會帶著他下去踩踩樂


我小時後超愛做這個的
老公叫我去坐阿
我哪敢......................


整場睡到底
睡到我門逛完
然後要去逛好市多

東張西望的
好市多假日超多人的
如果要整場抱著正點走
我想手會斷掉
戰利品是好喝的氣泡酒
好市多很多試吃,我只試喝酒而已

我最主要要去買寶貝酵素入浴劑
因為我實在不會用沐浴乳洗澡
NAC的真珠酵素用完了
其實我覺得很好用
但用了六個月,我有點膩
打算給他換個味道
剛好看到匡匡媽介紹這款baby  city的酵素入浴劑
想買來試試看



NAC和這款Bay city我都覺得很好用
用完不乾澀還可以用來洗衣服
只是NAC的顏色是白色看不見浴缸底
這款就是綠色透明狀,可以看見浴缸底下的黃色小鴨唷^^


這味道我覺得有點像我小時候在洗的巴斯克林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很愛
聞起來很香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Nac

謝謝匡匡媽推薦
我再好市多買379元1000g唷!!!
有需要的人快點去購買
我有去婦幼用品店比過價
約五百多
價差的有點多................

然後今天再好市多買的牛小排&大夾蟹&雞腿排都夠我們這幾天肥死
(大夾蟹我沒吃到............嗚嗚)
明天吃東西開始都要過熱水......

重點在松露巧克力
原本我在減肥不想買但是........看到每個人手上一定有
我當然也要有囉~
拿了一堆,但結帳時每人限購2盒
拿在多也沒用啦!!!
真的好好吃ㄡ~~女人最愛的巧克力



快樂的假日又快結束了
每次假日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但也是時間過的最快的時候
星期一又是老公忙碌的開始
加油吧!!!!
等著下一個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