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鄒拔拔在幫正點洗澡時
洗完時正點自己在踢水
還玩的不亦樂乎呢~

才正打算他三個月給他買頸圈
讓他在浴缸裡面游泳呢!!!!!!!!!!!
我要開始採買囉_____


玩水一定很開心
雖然冷氣都一直開著
但天氣實在還是熱ㄚ~


正點喜歡看人
喜歡說話
最近越來越晚睡
都到11-12點了還不睡覺
一直要跟我"哇啦哇啦"
看他一直跟我講話的可愛模樣
我實在也捨不得把他放下讓她哭累累睡覺
然後打電話給鄒拔拔
讓她們兩父女對話
正點也就這樣隔著電話"哇啦哇啦"起來了~


正點現在不知道有多重
應該是6公斤上去了~
這個月不用打預防針
他開始要換M號的尿布了

S號的還有6-7包~
幫寶適的超薄乾爽76片--6包
要賣掉,如果有需要可以留言
價可議,全買---送一包好奇S-54包


正點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就算白天睡也只睡半小時至一小時他就又醒來了
所以我自己得時間也就越來越少了
因為它只要醒著我就要抱抱囉~

昨天讓他趴著,他竟然自己翻身了
但是很笨拙
呵呵....超可愛的

每次要幫她拍照
他就會直盯盯的看著相機
不說話也不笑了

害羞嗎?!


改天趁你不注意在偷拍你^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