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前,就一直猶豫著該拿麻尼怎麼辦
一天要出去溜狗兩次
關在外面又會跟另一隻狗搶地盤
搞的整間都尿騷味
關著又會亂叫.....因為從小就沒關習慣


後來小正點出生了
驗出了有過敏體質
那更不可能可以和麻尼接觸了

我原本很堅持的把狗留著自己養
顧了小孩我才知道
我的時間完全被小孩綁死
根本沒有多餘時間可以照顧狗
我現在....果真認清現實了


生產後,寄放著給老公的朋友養
才一個半月~還是受不了麻尼了

因為家裡還有兩隻狗
加起來就是三隻
這樣一定會搶地盤
因為麻尼是公狗

而且上次麻尼被大狗咬過之後脾氣就變的特別差
現在竟然會兇人

好啦.....結果現在又要另找飼養人


儘管我非常的捨不得
我還是要認清事實
我的確沒有多於心力在去照顧寵物


麻尼....真是對不起



挨.....今天的心情真是Blue阿~












*******(已找到飼養主人了,謝謝各位留言想認養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