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說我是好命的人
一開始還沒這麼感覺
但身邊的女性好像生活並沒有像我一樣那麼順遂

我不是個傳統媳婦
也不會認命
老公說,那是因為我沒有遇到
那我遇到會是什麼樣子呢?!

BBH抱怨公婆的一堆
要起床煮飯洗衣..還要整理全家人的事務
當媳婦哪有那麼忙阿~


小時候我媽總念我
懶的要死~以後怎麼嫁人
誰說嫁人就要做到死的
連自己的事情都懶的做的人還管你的鼻孔有沒有挖到流血
哎呀~我果真的是壞媳婦呢!!!
也還好我嫁了我的好老公
否則肯定又是一場天翻地覆


我婆婆和公公都世界上最好的公婆了
尤其是婆婆阿....
兩人都像在疼自己的兒女
下輩子也要當妳們的媳婦呀!

最感謝婆婆的呢
就是生了一個這麼棒的老公給我
完全為我量身打造阿!!


我說......那家裡就沒人可以讓我說壞話了
別人還可以說說自己公婆的壞話
我的家庭真的讓我無可挑剔呢!
是要惜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