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產檢了
今天去跟寶貝正點約會~她真的變巨嬰了
哈哈哈

每天每天吃的東西全都被正點吸收了
離上次產檢胖了一公斤
寶貝正點就佔了800公克了

32週時2002g
34週時2798g

醫生要我控制飲食
還安慰我說...如果真的太大隻可以幫我用健保剖腹

我的媽呀~我不要剖腹呀!!!
兩樣都得痛,不如痛少天一點


才兩個禮拜就大了800g
不知道下次產檢又會大多少
而且出生時...如果超過4000g怎麼辦


不過啊!最主要還是希望妳可以健健康康的
吃在多胖在多都沒關係了


今天收到買給寶貝正點的嬰兒蚊帳
還有乾媽送的搖搖床
東西都漸漸到位,離寶貝正點出生的日子也就越來越近

一看到搖床就立刻量了房間的床邊大小
因為鄒拔拔很想跟正點睡
很堅持的要把搖床放在他身邊
明明就有點免強.......
大寶貝會吃醋呢!!!!
好吧,愛顧小孩就讓你顧!!!!餵奶尿布洗澡通通都給你


照了小腳丫
一直在我的胃那邊徘徊
難怪被踢出胃酸來......
看來只能忍到生了

手手玩腳腳的樣子真的是可愛到爆炸了
小小腦袋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可能....他也怕無聊吧^___^

好期待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