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就會越來越期待寶貝正點的出生
寶貝正點都趁麻咪睡覺時跟拔拔培養感情
兩個人趁我睡著玩的不亦樂呼..我都不知道
不過現在他的胎動簡直就像地牛翻身了
隨著週數越來越大腳踹的也越來越大力
我真想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呵呵


從六個月開始就休產假在家帶產了
一開始是很享受
但到後面...感覺有點休太久了
覺得這種生活也太廢人了一點!!!!果然還是天生勞碌命阿
不過以後還要照顧正點...所以也還不知道哪個時候才能再出去工作了
有很多夢都還沒實現,為了寶貝正點通通都要放棄了
希望正點快點出來陪我的一天


應該每個產婦都很害怕緊張生產的那一天
我是真的很緊張
想的手心都要冒汗了......
這兩天開始散步,希望可以讓產程順利一點
不過我是懶媽媽....懶的走路也懶的做運動
要爬樓梯整個是要我命,不過我家沒樓梯可以爬


明天(星期三)又要去看正點了
不知道還可以看正點幾次
要做乙型鏈球菌檢驗,好害羞
我寧願是痛的昏天暗地再腳開開去迎接醫生護士   ((囧))


後期真的很辛苦
雖然孕期都很順利   沒有什麼孕吐
但是後期的腰痠恥骨痛的會搞的人抓狂
小腳丫也常把我的胃亂頂..搞的我天天都在胃痛
免不了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寶貝正點呀!!!都要出來見大家了
幹麻還要這樣搞我呢?!


32週大時就已經2002g了
比起其他的媽咪,正點算是胖娃娃
明天去看正點,不知道又會增加多少
我想她有可能會變巨嬰
因為媽咪真的太愛吃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