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了兩天
我的骨頭都散了散了.....

除夕當晚吃了團圓飯
吃飽喝足開始賭博
孕婦果然好運
贏了奧莉薇的錢......
輸給了我老公
果然拔拔也是好運得


初一要出門拜拜去
要去紫南宮的路上塞車塞到爆炸
繞了路去員林拜年
好無聊的拜年....不喜番    (囧)
拜完年回來晚上了(驚)
吃了炸甜糕後又繼續睡

挺著大肚子塞車真的不太妙
光憋尿就讓我很想哭

初二一家人一起吃了大大聚餐
通通都到齊
心滿意足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豬神附身
因為....我累爆了
似乎要把一整年都睡夠



明年過年家裡就會很熱鬧了
因為家裡多了新成員----鄒正點


今年開始,我的每年過年不孤單
雖然沒有大筆的薪水可以拿
但是有滿滿的愛在身邊
LOVE拔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