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有的   可是我並沒有
我以為我會的   可是我並不會
我以為我是的   可是我並不是
我以為我行的   可是我並不行


像一塊大缺口   怎樣都沒辦法填補
我只想逃避式的  假裝什麼都沒有
我只想任性.....

任性的珍惜我們彼此的時間

能有多愛
那就多愛
能抱多緊
那就抱多緊
能有多甜
那就多甜

這就是我任性



請允許我的一些些任性
也只能在此刻任性




沒有你的天空
我不知道會是怎樣的顏色
沒有你的世界
我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形狀


我現在只想閉上眼睛
好好的享受
這些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來遲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